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

[靈能百分百] 塗鴉串


仔細想想被朋友推坑也才去年11月的事,一口氣追完連載進度
跟朋友一邊看著73話一邊崩潰說拜託你們在一起wwwww

回過頭來做了很多對我自己不得了的舉動

像是同好很少只好偷偷搜尋有沒有人喜歡這部
光是看到一點討論就會開心的不得了的冷門坑心情(哭)

還出了BL本…對不起我真的很少畫BL這對我而言好大的突破阿
以及嚇到身邊朋友的肉圖wwwww

大概是覺得喜歡的人不多就會想要畫圖,也會覺得故事這麼好看不可以被自己畫壞(遮臉)

推一下朋友自主翻譯自主修圖的不妙翻譯組
希望大家一起來看ONE老師的作品!

那麼塗鴉下收 : 3

#腐要素注意 #劇情捏他有
#靈モブ跟モブ靈都有










剛開始入坑的塗鴉,整天只想著龍套好可愛師父好騷(??)
好想給龍套吃各種奇怪的台灣小吃一定會滿臉大汗超可愛@#$@#$@#$ 有病嗎



↓ 左上重點
這孩子幼稚園,一定是當樹阿!!!!!!!
哪裡找這麼可愛的樹!!!!!!姐姐我要獻花!!!!!


到底是多想亂摸龍套,從這邊可以看見一個變態的養成過程....


 女裝龍套!!!!超口愛!!!!




泰國男子團體讓我看到新世界......!!!!! (影片注意)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問我在幹嘛



希望被師徒踩的友人


畫給しろうさん的生日賀圖
這支MMD眼罩龍套跟師父的組合實在是非常的犯規O口=


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




モブ靈注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互相叫對方名字的場合
你們結婚去拜託...!!



捷運與咪咪 師父形象崩壞住意





#73話妄想



剛好在師父跟龍套有點吵架的劇情
看到師父生日沒有半個人慶祝真是難過得要命q___q

以及後續和好的自我妄想 ↓






恭喜你們!!!!一定要幸福!!!!! 





當然是通通帶回家(ry



小酒窩 靈幻
R18(?) 改圖注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只有改頭但是對不起不要問我在幹什麼wwwwwwwwww(炸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